梦然

为什么没有人喜欢我

【我英乙女】当你和他都是坏人

含 绿谷出久,爆豪胜己,轰焦冻,相泽消太。

不喜勿入!


。绿谷出久

“xx酱!我们去吃午饭吧。”

绿发少年推开了器材室的门对地上的女教师不理不睬。

“今天我没什么胃口呢。。。”

你看了看靠在墙上受了伤的女教师。

女教师没想到英雄科A班居然也有这种人,心想像这种学生未来要是真当上英雄了那后果可不堪设想,记得那个班的班主任是橡皮头来着。。。

“我劝你还是不要想着告状什么的哦。”

绿谷出久露出了瘆人的笑。

。爆豪胜己

“就是这个黄脸婆吗?呵,真是弱。”

爆豪胜己双手插进口袋,你的脚还踩在那个女生的手臂上。

“咔嚓”一声,那是骨头断裂的声音。

你见她没有动静,蹲下去掐起她的脸。

“啧,晕过去了么。”

你挽上爆豪胜己的手臂。

“嗯哼,现在不会再有多事的人啦!”

“走吧。”

“今天食堂那边好像有辣咖喱呢!”

。轰焦冻

“你看上轰的什么了?长相或者家庭?还是两个都有啊?”

每问一次你都狠狠地用膝盖撞向那个女生的脸,她已经没有力气反抗你了,疼痛在她身上早已麻木,眼神呆滞的看着前方。

“xx,快要上课了。”

女生看见轰焦冻眼神就亮了起来,她突然把你推开,然后又腿软跪坐在轰焦冻面前。

“焦冻!救救我啊!她把我欺负的好惨啊!”

轰焦冻皱了皱眉头,厌恶的看着那个女生,不顾她惊愕的面容把她踢开,然后对你伸出手。

“走吧。”

。相泽消太

“报告!”

不知道是第几个学生了。

“报告老师!英雄科A班的xx又逃课了!”

“报告老师!英雄科A班的xx又打架了!”

“英雄科A班的xx在欺负别人!”

“英雄科A班的xx被那个人抓伤了!”

相泽消太走了出去,他家的猫怎么能被流浪猫划伤呢?

“请问谁是被欺凌的那个人?”

好像那个时候谁都以为他是去帮助那个被欺负的人的。

评论

热度(1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